我推治用脸80所有人

我这辈子呀 信奉的最高原则就是老子高兴

天宝伏妖录观影三

别骂了别骂了,我来更新了!!


〔“他们都说了。”鲤鱼妖答道,“你爹的火毒治不好的,别折腾了!”

  鸿俊于是不说话了,站在墙前面壁,站了一会儿,换成另一只脚,再换脚,颇有点儿无聊。便端详起院墙上被烧焦的灰印来,看上去像幅山水画。于是鸿俊便伸出手,在墙上抹了几下,把那山的轮廓抹开些,大觉满意,颇有泼墨之风。

  “手脏了又要挨你爹骂!”鲤鱼妖提醒道。

  鸿俊忙答道:“吃饭前会把手洗干净的。”

  午后,主殿内还冒着黑烟,余烬仍带着温热,雪水到处融化,满地狼藉。重明看着这一幕,简直欲哭无泪。

  一声鸟鸣传来,黑色巨鸟披着金光,飞向太行山巅,落地时化作青雄身形,走过中庭时一怔。

  “怎么变这模样了?”青雄愕然,唤来一侍从少年问道,“有敌人来过?”

  侍从不敢回答,只道重明陛下在偏殿内等候,青雄便转身进了侧院。

  “青雄!”一声欢呼,走不到几步,鸿俊便扑了上来,抱着青雄脖颈,整个人骑到他背上。〕


《有敌人来过?》笑死我了哈哈哈哈😂😂


(拆家小孔雀🤣🤣)


(青雄!!!)


(我宣你!啊啊青雄!)


(冷静点姐妹 他是妖!)


(我不(▼皿▼#))



“他都与你亲近”重明哼道


鸿俊:那个。。。呃

青雄:若不是你太凶,鸿俊也不会怕你╮(﹀_﹀)╭


“咳…重明你也知道我不常在,难得回来一趟”青雄转头不去看重明



皇宫

“这少年还挺顽皮”贵妃看着少年玩乐‘若是我能生育那孩子肯定和这少年一样顽皮吧’。皇上看出爱妃心事手轻轻拍拍贵妃的手说道“爱妃你的心事,朕知道还有朕呢”




〔青雄随手把鸿俊从背上一抓,拖了下来,胳肢了他几下,鸿俊便大笑起来,青雄勒令他站好,问:“又闯祸了?”

  鸿俊方才手上全是灰,这下抹了青雄一脸,见他滑稽,只指着他忍不住大笑。青雄莫名其妙,鸿俊便朝他绘声绘色地解释了一番,青雄得知重明失态,便也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  两人笑了一会儿,鸿俊正色道:“你回来给我带了啥?快给我!”

  青雄答道:“没有。”

  鸿俊不信,便上前去青雄身上摸,青雄向来打赤膊,能装东西的只有俩裤兜,鸿俊不死心要去掏,青雄便一本正经地答道:“真没有。”

  “书也没有,吃的也没有。”鸿俊脸色臭了下来。

  青雄笑道:“上回给你捎的那几本传奇,看完了不曾?”

  鸿俊答道:“翻烂了。”

  青雄见鸿俊满脸失望,便忍不住想逗他,又问:“你家赵子龙呢?”

  “在呢。”鸿俊喊了声,鲤鱼妖便一蹦一蹦地过来了,五年前他在太行山里无意间找到了这只成精未遂,变了半个人形的鲤鱼,便把它养了起来。后来青雄给他捎了些人间的三国英雄传奇,鸿俊心潮所至,便给这鲤鱼妖起名唤“赵子龙”。并宣扬,它是要跳龙门化成金龙的。〕


(别说赵子龙这名还怪有意思的)


(鸿俊和青雄关系好好 不像和重明)


(其实重明就是太傲娇了)


(但青雄身材好好😍😍)


(看了一片弹幕就你最离谱)


(青雄爹爹😍😍)


(穿条裤子好吧谢谢)



“这。别说赵子龙这名不错”


“这鲤鱼跃龙门居然是真的?!”


“这里鲤鱼别浪费了赵子龙这名,一定要跃龙门成龙啊!”



〔青雄又变戏法般掏出一物,指间提着链条,链条下坠着件宝物,晃来晃去给鸿俊看。

  “这是什么?!”鸿俊惊讶道。

  只见那物极其小巧,乃是一条金链上拴着个吊坠,吊坠为金石所制,吊坠上重重机括环绕,中有一极小的水晶球,球中温润白光若隐若现,如一盏灯般。青雄递出吊坠时,庭院亦随之亮了起来,那光华较之天际烈日,竟不遑多让。

  “先交你保管。”青雄将吊坠放在鸿俊手心中,绕开金链,笑道,“可不敢随便教你玩法宝了,害我挨你爹骂。”

  鸿俊得了这精巧玩意,当即要捧着去研究一番,便点了点头,青雄又叮嘱道:“千万不可摔坏了,这水晶脆得很,回头再告诉你怎么用。”

  鸿俊忙应声,捧着项链走了。

  “十六岁了。”

  青雄走进偏殿时,重明正在喝茶,青雄便跪坐案前,瞥向重明。

  “今日又闯祸,被我重罚了一顿。”重明漠然答道。

  青雄答道:“少年郎,总是爱闯祸的,当年你我与孔宣,亦常常闯祸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我就是这儿的人。”鸿俊又说,“我哪儿也不去。”〕


(重明就是太口是心非了,明眼人都能看出他不舍得鸿俊下山)


(那个父亲不担心孩子在外会受伤)


(太口是心非了)



“你看吧,你这人就是口是心非 心口不一 ,当年孔宣你便是这样,现在鸿俊你还是这般”青雄无奈对着重明说道


“爹…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上个星期请假了,这周的更新了

评论(14)

热度(43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