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推治用脸80所有人

我这辈子呀 信奉的最高原则就是老子高兴

〔综艺体〕这是素人?!

黑字弹幕


会ooc


不喜欢可以爪巴,别顺存在感


别代入你家正主


明星名字瞎搞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一部综艺节目《真实的你》爆火,开始以二个明星一个素人开播而且是实时直播,然后每期加两个素人或明星常驻。跟别的综艺不一样随大受欢迎


节目除了摄影师以外还有一些隐藏摄像头,带大家看明星真实性格不装的样子


“这素人以为自己是谁啊!哥哥帮他还不接受,一个素人以为自己长得好看就无法无天了是吧!!”


“艹,哥哥有我们保护,孔鸿俊滚出娱乐圈”


“本人是路人,我也觉得过分了”


“路nm路人,主页都是你家鸽鸽😅还路人,就这还路人,拜托我家孔宝也没把你家‘鸽鸽’怎么样,你在狗叫什么呀”


“真是有什么样明星就有什么样的粉丝”


“一点素质都没有”


“好了,孔宝的粉丝们别和狗吵架免得拉低我们的档次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哈喽呀,我亲爱的观众朋友们♡^▽^♡我是《真实的你》的主持人‘宁落’可以叫我落落哦!我们综艺是带观众朋友们看明星真实日常哦~”主持人宁落热情的向欢众自我介绍,宁落就算在娱乐圈不逊色的相貌,好看的脸蛋热情的性格大受欢迎呢~


哇塞!是宁落小姐姐!!


日常表白宁落!


枫叶飘落!


不知道我家浩哥哥会不会来


Xxs?刷什么存在感?你家哥哥都被央视点名批评,怎么可能会来


虽然但是确实‘x浩’肯定来不了的,还是别刷存在感好,毕竟你家哥哥干的事确实让人恶心-_-||


什?我2g网了,发生了什么(゚o゚;


就是这个#‘x浩’到底做了什么被央视点名批评,点我带你看全程#


哦哦,哇塞⊙ω⊙好大一个瓜


“我们来看看嘉宾都有谁”主持人宁落继续着综艺流程


一位相貌不错身高大概有一米八左右,是当火流量歌手“哈喽啊,我是周火火,哈哈开玩笑的啦,我是周炎”


“哈哈哈,不愧是开心果”宁落明面上开玩笑说着周炎的外号其实心里‘切,装什么’。之前有条周炎艹/粉的微博粉丝都以为是瞎编乱造的,宁落知道是真的但因为周炎他是Gsk公司的流量公司把那条微博压下去了。宁落最看不惯娱乐圈里的这些事


啊啊啊啊,是火火


哥哥哥哥哥哥


咦――楼上是鸡吗这么能叫


你是杠铃吗,这么爱杠😍


下一个出场是身穿红色连衣裙肤色白亮的女明星,“大家好(✪▽✪)我是娜依,林娜依”女生声音温柔配上一米六七的个子常被粉丝叫做校花


“哇,是娜依耶,快快娜依过来”宁落热情招呼林娜依过来


林娜依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到宁落身边


啊啊啊!姐姐好优雅!


真的(//∇//)不像我大大咧咧的😅


楼上摄像头拆一下


+1


+2


+3



+1008


+…算了,美颜加下


不是吧,林娜依都快三十了还天天立什么优雅校花人设


+1


滚你麻痹的,你长的有人家十分之一都烧高香的了,所以你在叫什么  哀仔😍


“好了ヾ ^_^♪还有最后一位素人嘉宾”主持人宁落微笑说


最后一位


少年走进来,皮肤白皙、五官朗秀,简直是俊美的惊天动地。大概一米七几的身高,身穿青白配色连帽衫配白色运动裤显得少年阳光,浅粉色披肩头发被梳理好无不显示少年的精致。长发却不女性


“呃大家好我叫孔鸿俊,是素人嘉宾”少年笑着向大家介绍


“哇哦(・◇・)素人小哥哥长的非常好看呢”宁落微微一愣,少年的相貌就算在美女帅哥如云的娱乐圈里也数一数二


“你好( ^_^)/我叫周炎”周炎拍拍孔鸿肩膀说道


一边的林娜依“你好我是林娜依”微笑着向孔鸿俊自我介绍


哇艹(*≧m≦*)这特麻是素人?!这么好看!


哇他好像小王子闪闪发光!


哇弟弟看起来年纪不太耶,成年了吗?


嘿嘿嘿(^3^)鸿俊宝贝,快过来姐姐抱抱😘😍


楼上穿裤子吧,十几万人看着呢


上面的姐妹冷静啊,想想鸿俊要是没成年的话,这可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


啧啧啧不像我,我只像当弟弟的妈妈粉╮( ̄▽ ̄)╭


不过真的是素人吗,这么好看


出道肯定爆火


嘿嘿(º﹃º )鸿俊…嘿嘿(º﹃º )宝贝…快过来…这么白肯定咬一口就留牙印😍😍


哇靠有流氓!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原本没想更的,打算先搞阅读体


但有人催更了,那就先浅更一下吧😊


天宝伏妖录观影下周更



评论(19)

热度(158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