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推治用脸80所有人

我这辈子呀 信奉的最高原则就是老子高兴

天宝伏妖录观影二

这次加了弹幕,我是边看动漫边码字弹幕是从动漫弹幕上摘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〔他沿着殿顶伏身,悄无声息地走到重明所在的屋顶高处,轻手轻脚揭开琉璃瓦,捧着手中药钵,轻轻吹了一口气。

  那药粉如有生命般从钵中飞起,焕发出白光,尽数飞进了主殿内。鲤鱼妖侧过身,在主殿外远远地看着。

  重明面朝主殿外太行山岳,倚在榻上打盹,脖颈处赤色烙印红光一闪。花粉飞来,在重明身周形成星河般的光粉,渐渐依附于那赤色烙印上,结成冰霜。〕


hhh…前方高能


日一个拆家小妙招


重明爹爹!!好帅啊,爱了爱了


重明大王!


好俊俏的小伙子


重明好帅


这个眉头!我可以!!


前方高能!!大型拆家现场


好俊秀的小伙子


“这些字是?”水镜上画面上还飘着一些字,而且这些字…也太开放了些吧


“这咋还直接叫人家爹了呢?”


“这也太…”鸿俊躲在重明身后,看着水镜上飘着的字


“这成何体统?!”重明皱眉‘这些人不知羞耻!’



〔鲤鱼妖的嘴巴再张大了些许。

  随着重明均匀的呼吸,那花粉蓦然被吸了些进去,吸进去的瞬间,重明陡然睁开双眼,表情变得极其怪异。

  成功了!鸿俊心想,原路跃下主殿,与鲤鱼妖一同观察重明,只见重明手忙脚乱地站起,四处观察,五官抽搐,朝殿外望来。

  “爹……”鸿俊一喜,正要开口喊人时,重明却猛地转过头去。〕


哇擦,这嘴…肯定很甜


你也是破坏神!!!


提前:房太美了吧!!


鸿俊:拆迁是我家传手艺


备注:整个曜金宫是用和田玉搭建的,和田玉!!


帅的过分!!


我爱辽重明,太可了~


“和田玉!!”

“皇宫都不曾用和田玉搭建,这曜金宫比皇宫还富啊!”


“爹,和田玉怎么了⊙▽⊙很贵吗”原先本就躲在重明身后现在拽拽重明的衣角

“哼。人类就是没见识”重明大王不屑于人类的没世面



〔“哈……嚏!”随着重明一声惊天动地的喷嚏,正殿内瞬间崩出一个马车般大小的火球,朝着外头山峦直摧而去,轰然击中山腰。

  群山震荡,曜金宫内,侍从们顿时惊慌大喊。

  “地震了!”

  “哈……嚏!”〕


开始拆家哈哈哈哈哈哈


好家伙牛逼坏了


炸房子了!!


每天一个拆家小技巧哈哈哈


每天一个拆家小妙招


门:我谢谢你啊
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哈哈哈,挺秃然的


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帅的开场你给我整这个


刚开始就拆家啊哈哈哈


小孔雀(X)哈士奇(√)



“哇塞!厉害了”

“不愧是妖,牛!”


“。。。”重明怒气看着身后的鸿俊

“啊…哈哈…爹我错了😣😣”鸿俊看着重明虚心

“少年郎总是爱闯祸的”青雄笑着看着重明



〔又一个火球轰然击毁了正殿白玉柱,鸿俊大喊一声,抓起鲤鱼妖,朝着中庭内一个飞扑,躲进了池塘里。

  “哈嚏、哈嚏!哈嚏!”

  重明连打三个喷嚏,火球爆散,点燃了中庭里的梧桐树,瞬间整个曜金宫内陷入火海。

  “走水了!快救啊!”

  一枚火球掉进中庭池塘中,鲤鱼妖顿时大声哀嚎道:““好烫啊!”鸿俊说时迟那时快,抱着鲤鱼妖爬出池塘,在着火坠落的梧桐树下抱头鼠窜,继而把它扔过墙,再转身跑向重明。

  “爹!”鸿俊跑进主殿,主殿内已燃起烈火,重明捂着口鼻,瞥向鸿俊,鸿俊忙道,“爹!我是想替你……”

  重明马上转开头,冷不防深吸一口气,这一下再憋不住,轰然爆出漫天烈火,将整个主殿烧成火海。鸿俊身边四面八方全是烈火,重明却朝他快步奔来,将他蓦然拉到身前,护在怀中。

  凤鸣九天,说时迟那时快,重明背后展开五色彩翼,将鸿俊与自己一同保护其中,焕发出橙黄色的光芒,凤凰护体神威之下,纵置身火海亦毫发无损。二人全身衣裳燃烧殆尽,现出□□身躯。〕


哇塞!!!重明身材好哇塞!


鸿俊我是你娘!!


其实重明还是很爱鸿俊的


鸿俊其实是想帮助重明去火毒,而且找了三年,鸿俊皮是皮了点但初衷是好的\^O^/


鸿俊大宝贝!妈妈抱抱!


嘶溜…啊重明!


楼上穿条裤子吧,哈喇子都流下来了。◔‸◔。


〔鸿俊转头望向周遭,曜金宫正殿已被三味真火点着,熊熊燃烧。

  鸟群从四面八方飞来,带着太行山中的积雪,从低至高,如同倒流的瀑布般冲向山头,呼啸着填进了曜金宫内,暴雪一瞬间淹没了火焰,并纷纷融化。

  一个时辰后,鸿俊脸上还带着焦黑污迹,站在书房外。〕


宝贝妈妈抱抱!!


卧槽排面!


这对密集恐惧症上非常友不好(▼皿▼#)


哇偶



〔“哎呀!”

  尺子打在手心,鸿俊痛得大喊。

  “第几次了!”重明换了一身常服,手中拿着一把尺子,冷冷道,“自己说!”

  鸿俊支支吾吾,重明一尺打下去,鸿俊又痛喊一声。

  “想把你自己烧死?”重明怒道,“在前院站到天黑,否则不许吃饭!”

  重明打了第三下,那力度极重,打得鸿俊连眼泪都飙了出来。〕


哇靠!梦回我爸打我!


鸿俊宝宝不哭😫


其实重明罚的算轻了,换我爸抽都能抽死我


确实曜金宫这么豪华,就这么没了






〔 “滚去面壁!”重明怒喝道。

  鸿俊只得垂着头,走到院里去面壁,鲤鱼挠挠身上的鳞,跟了过去,蹲在鸿俊身边,侧头去够院子里融化的雪水喝。

  重明简直气不打一处来,躺在家里也要遭这飞来横祸,走出院外,一声唿哨,鸟儿便从四面八方飞来,衔走正殿内被烧毁的树枝与被雪冲毁的砖石瓦砾。

  “叫你别乱来。”鲤鱼妖在旁边说,“都第几次了,你爹今天本来就闷闷的。”

  “我怎么知道他会打喷嚏。”鸿俊说,“这雪莲粉可是我辛辛苦苦,找了三年才找来的!”〕


找了三年耶,鸿俊是真心想治好重明的火毒吧


确实




评论(7)

热度(52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